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福田雷萨&福田欧曼“资源协同 业务赋能”自卸整车业务交流会圆满召开

福田雷萨&福田欧曼“资源协同 业务赋能”自卸整车业务交流会圆满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31日,以“资源协同 业务赋能”为主题的福田雷萨&福田欧曼自卸整车业务交流会在安庆智能制造基地成功召开,福田雷萨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席俊,福田雷萨营销副总茹宛,福田欧曼副总经理张俊领,福田欧曼研发自卸车总监左祎文等相关领导及自卸车主力经销商出席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旨在加强福田汽车优势资源协同发展,拉近与自卸车主力经销商的交流与合作,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机遇,推动自卸整车业务的健康发展。

交流会上,双方重点就福田汽车及福田雷萨企业产业链、自卸整车市场的发展趋势、产品技术创新、营销策略、服务政策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此外,参会嘉宾们还参观了安庆智能制造基地,并进行自卸车样车评审。在评审现场,大家群策群力,提出了自卸车的研究方向和改进措施。

自卸整车业务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产业,未来,福田雷萨将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打造差异化优势产品,创新合作模式,促进自卸整车业务继续健康发展,为推动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往期回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