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展商风采:河北新大地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BICES 2023展商风采:河北新大地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河北新大地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的预制混凝土构件工厂化生产技术服务及成套装备服务商,专注于“低能耗装配式预制混凝土绿色、智能制造技术和装备”细分领域的研究与发展18载,主导产品为“低能耗绿色装配式预制混凝土建材部品自动化装备及智能管理系统”,产品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装配式建筑、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等领域。


河北新大地至今已为600余国内外客户提供了1000余条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系统,主要客户有: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建筑、北京市政集团等。公司平均每年突破20余项预制混凝土构件成套装备的共性、关键核心技术,拥有80余项国家专利,作为行业标杆企业参与了10余项国家标准、地方标准以及团体标准的编制。

目前河北新大地已发展成为集整体规划设计、设备制造、配套模具生产和延伸技术服务支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基地。通过领先的软硬件实力,卓越的服务意识,高效的运营管理,全面推动产业发展和行业升级,致力于打造成为预制混凝土加工装备世界技术领先企业!

资质荣誉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建筑部品部件制造装备领域技术国内领先,多次获得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河北省科学技术成果奖等。


产品和服务

河北新大地竭诚为客户提供预制混凝土构件工厂化生产项目的技术咨询及专项设计服务,服务范围涵盖成套装备制造、生产工艺培训、智能化信息提升、模具设计及制造、设备安装服务、工艺规划及建厂等专业定制化服务。
在建筑工业化领域,拥有叠合楼板、叠合墙板、楼梯等实心构件、预应力双T板、预应力叠合板、轻质墙板等智能化生产线;
在交通工程领域,拥有预应力轨枕、双块式轨枕、轨道板、桥面板、箱梁、双T梁等智能化生产线;
在市政工程领域,拥有遮板、盖板、路沿石、护坡、六角砖、护栏等中小型构件、管片、装配式综合管廊等智能化生产线;
在新能源工程领域,拥有多种风电塔筒模具制造生产线等。
河北新大地还自主研发了配备生产线的iPC预制构件工厂管理系统,为企业打造“智慧工厂”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
河北新大地以用心保证质量,以时间见证品质,以服务实现承诺,致力于打造成为预制混凝土成套装备世界技术领先企业!

公司网址:www.hbxdd.com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