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倒计时20天,BICES 2023盛幕将开,恭候四方宾朋

倒计时20天,BICES 2023盛幕将开,恭候四方宾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8月31日,迎来了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23)开幕倒计时20天,展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组委会代表全体展商正式向广大用户、热情观众发出邀请,诚挚欢迎大家亲临展会现场参观、交流与合作,参观邀请函一并附后。


BICES 2023将于9月20上午开幕(周三),9月23日下午落幕(周六,也是展会社会公众日)。主办方承租的15万平米室内展馆和室外展场已经爆满,展馆容积率再创历史新高,展商数量超过1300家,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几乎全部参与,并均由企业总部直接组织参加,展品运输和展商展位搭建工作有序展开,同期高质量会议活动中由BICES主办单位组织的达31场,由媒体和展商组织的达100多场全部落地。


经过前期的自有数据库、国内外媒体、合作单位和相关国际展会的宣传,以及用户单位拜访、相关商协会走访和系列用户座谈会宣讲等多种渠道、方式和内容的开展,国内外用户、观众组织成效显著,仅BICES官网收到的报名、咨询、留言量远超往届,关注度大幅增加。同时,根据近期了解和反馈,直接用户单位如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建筑、中国交建、中国路桥、北京建工等众多在京大型施工单位以及众多省市的交通市政施工单位均已在系统地组织设备采购、设备管理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到场参观;土耳其、英国、西班牙、俄罗斯、越南和印度等国际合作协会及单位也已在组织观众并落实来华行程中,还有更多国家和地区的组团观众在确认最后的行程中。

阔别四年,即将久别重逢,BICES 2023再过20天就要盛大开幕了,让我们怀抱欣喜,共同期待金秋九月,与各位新老朋友们相聚北京,共叙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