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推挖掘机批量亮相长江三峡邮轮中心项目品牌发布暨开工仪式

山推挖掘机批量亮相长江三峡邮轮中心项目品牌发布暨开工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31日,长江三峡游轮中心·宜昌喜来登酒店品牌发布暨开工仪式在宜昌如期举行,山推挖掘机批量抵达现场,助力开工。


该项目位于位于宜昌主城区夜明珠长江与黄柏河交会形成的平湖湾区,岸线总长约3000米,拟建总建筑面积约36.8万平方米,设计年游客吞吐量200万人次。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宜昌市建设世界旅游名城、创建三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强力支撑点。该项目被纳入《湖北省长江三峡国际旅游目的地发展与控制性规划》的重点项目,成为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基础设施建设的首批重点项目。


开工仪式现场,伫立在龙门左侧的四台山推SE215挖机尤为亮眼,成为不少媒体朋友新闻图片的亮眼背景。


项目的成功建设离不开高效的施工设备作为新一代国四21吨级全能型挖掘机产品,山推SE215搭载潍柴+林德黄金内核配置,应用九大节油增效技术、功率动态匹配技术、结构件强化技术和底盘应用技术,在节油增效、科技智能、安全舒适等方面均得到大幅提升,广泛应用于城市建设、采石与混凝土、港口码头、农林水利、道路修筑等工程。


山推挖机凭借其出色的产品优势和崇高的企业文化,赢得了项目方的高度认可。这次合作不仅仅是一次短暂的交集,而是一个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开端。双方正积极推进后续的深度合作事宜,一切都在有序进行中,为未来的成功铺平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  | 李丽
图片 | 湖北君泰
审核 | 钟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