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碳”寻发展丨FPT受邀参加国际新能源商用车电驱动及车桥技术发展大会

“碳”寻发展丨FPT受邀参加国际新能源商用车电驱动及车桥技术发展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8月23日,国际新能源商用车电驱动及车桥技术发展大会在上海召开,此次大会是全球新能源商用车行业一次重要盛会,汇集业内专业人士,旨在推动新能源商用车电驱动及车桥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共同促进绿色出行,菲亚特动力科技受邀参会。

本次大会围绕电驱动技术、智能化系统等议题,会上,菲亚特动力科技厂长及大客户总监周俊伟先生主持会议并做《迈向碳中和—菲亚特动力科技的电动化进程》主题演讲,与大家一同探讨电驱动技术趋势、挑战和机遇。

菲亚特动力科技厂长及大客户总监周俊伟先生

在圆桌论坛环节,菲亚特动力科技中国区高级经理李军良先生就商用车电驱动桥设计和集成化后市场维保问题展开讨论。

菲亚特动力科技中国区高级经理李军良先生

在电气化领域,菲亚特动力科技在意大利都灵设立了完全碳中和的工厂——ePowertrain电动动力生产中心,以推进电驱桥产品的开发与生产,同时提供电池解决方案和系统集成。电驱传动系统包含电驱桥与中央驱动器,功率可达140-840kW,具备优秀性能、效率及可靠性,适用于轻型至重型商用车;电池存储和电池管理系统,可实现定制化,更适用于轻型商用车、小型客车和其他客车。

会上,菲亚特动力科技凭借其先进的电驱动桥产品荣获“金桥奖”,大客户管理赵易先生代表菲亚特动力科技上台领奖。 

通过一系列创新产品应对交通运输可持续发展、能源转型和二氧化碳减排等关键挑战。菲亚特动力科技全新电驱动桥旨在将所有电动动力总成元素集成于一个紧凑型解决方案中,以便同时承载商用负载和电池包,并可根据任务应用场景确保发挥出众性能。

在这次会议中,菲亚特动力科技以低碳解决方案,与业内各方进行技术交流,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进一步加速。未来,菲亚特动力科技将也继续不断创新开发,为商用车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提供有力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