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 国际产能合作境外承包工程与工程机械企业合作论坛邀请通知

BICES 2023 国际产能合作境外承包工程与工程机械企业合作论坛邀请通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各会员单位、参展单位及媒体同仁:


值此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之际,为了促进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与我国海外工程承包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和合作,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与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简称丝路中心)将在2019年成功举办首届国际产能合作境外承包工程与工程机械合作论坛的基础上,于9月22日BICES 2023第三天下午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W201会议室继续合作举办第二届境外承包工程与工程机械合作论坛,邀请一带一路国际工程承包等领军企业参观展会、参加论坛,与工程机械参展企业对话研讨一带一路及国际产能合作项目中工程机械设备的新需求、新应用及海外支持服务体系建设等共性话题。


本次论坛,丝路中心将发挥自2017年起累计为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开展国际化经营头部企业培养超过一千多名国际产能合作领军人才,其中约三分之一以上为来自大型海外工程承包及施工企业的中高层管理骨干,重点邀请从事境外工程项目承包和施工的领军企业代表来参观、参会,与工程机械企业对接、交流。


本次论坛将邀请100多位领军企业代表参会,并请有代表性的大型海外工程承包及施工企业高管及设备管理负责人做主题发言和圆桌对话,建立海外施工企业与工程机械企业的对接平台。会议日程将于近期在BICES 展会网站和微信平台上公布,敬请关注。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BICES 2023参展企业和会员企业代表参会,面对面与众多海外工程承包企业互动交流,实现与丝路领军企业抱团出海发展。


本次会议免费。请参会企业于9月8日前将报名回执表发至visitor@e-bices.org


会议联系人如下:


班玉兵

010-6787 0180,13910939815


麻  尧

010-6787 0812, 13439666412


孙起中

010-6787 0913,13501278276 


朱风振

010-6787 0572, 13426089346


吕  莹

010-6869 6565,13522038430



BICES 2023 国际产能合作论坛邀请通知-参会回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