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国重汽集团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走进潍柴

中国重汽集团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走进潍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9日,来自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中国重汽集团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走进潍柴,零距离了解全系列全领域动力产品,直观感受潍柴全球领先的研发制造水平。


客人一行实地参观了科技展馆、高端重型发动机智能制造工厂、大缸径高端高速发动机智能工厂、产品试验测试中心等。硬核的科技实力、智能化的生产线、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震撼业界的“潍柴速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进一步增强了合作的信心。

近年来,中国重汽、潍柴深挖协同“金矿”,发挥链合优势,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具技术含量、最受市场认可、最高价值回报的解决方案,出口业绩攀升,品牌享誉全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