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服务万里行】用汗水浇灌黑土地上的丰饶,用脚步丈量东北大地的宽广——东北站

【服务万里行】用汗水浇灌黑土地上的丰饶,用脚步丈量东北大地的宽广——东北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东北是一块有鲜明地域特色的土地,不仅孕育出丰饶的物产,也孕育出特色鲜明、昂扬向上、富有感召力的文化精神。正如中联人的“工匠精神”一样,精益求精、坚守价值、专注如一、履尽职责,在服务客户的路上,任何困难都拦不住中联人的脚步。




8月16日,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东北区域服务万里行活动拉开了帷幕。持续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服务体验,助力打造行业服务品牌。

 

为了全方位做好巡检服务工作,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服务备件部部长胡爱军、东北华北区域服务经理俞学良等领导奔赴现场,与东北分公司服务执行经理马志伟对本次活动的内容和要求逐一作了详细安排和全面部署。 

由于东北区域客户众多且分布不均,经讨论决定,中联服务团队此次分为辽宁组,吉林组,黑龙江组,共3个小组进行同步走访。

 

如火的烈日无法阻挡中联重科人践行承诺、敢于担当的步伐,此次服务万里行团队,先后走访了沈阳市、大连市、盘锦市、本溪市,哈尔滨市、长春市、松原市等服务足迹覆盖4000多公里,实地走访了2位联盟客户、12位重点客户,检修设备15台。

 

每到访一处,服务团队都会对客户设备进行细心地排查和检修、与客户面对面交谈、了解客户的需求、倾听客户的建议、与客户细心的沟通解释为客户消除顾虑、提升客户信心。并与机手进行详细交谈,认真听取反馈意见,而对于机手表现出的不良操作方法也会及时指出,分享设备操作和保养的正确方法。

一路走来,让万里行活动小组印象最深刻的是用户对中联重科设备的爱惜与依赖,彰显着中联重科的服务关怀和品牌魅力。中联重科人披星戴月,不畏酷暑,服务一直在路上,用行动和专业向客户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联重科服务团队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需,倾听客户声音和使用情况,现场检查设备状况,指导用户进行规范的维修与保养。在此服务过程中用户的赞赏声不绝于耳,真正使走访服务价值深入到位,既解决了用户设备的故障问题,也全面了解了用户的使用需求。倾听客户的心声,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

我们用兢兢业业、专业极致的服务态度,深获客户认可。辽宁泰鞍吊装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特制作了一面锦旗赠予了服务团队以示感谢。锦旗上印着的“高效保障,服务卓越 ”是对中联重科而言既是一种认可和鞭策,也是对服务万里行“砥砺三十载· 匠心服务行”的最美诠释。

 

每一滴辛勤汗水的挥洒,每一个不畏艰辛的脚步,构成了客户心中最美姿态!将服务落实到实践中,中联重科服务工程师们一直在路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