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新英雄旗舰首位车主又来提车了!4年购6台,坚定选择三一重卡

新英雄旗舰首位车主又来提车了!4年购6台,坚定选择三一重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时隔一年,三一重卡新英雄旗舰版全球首位车主又来提车了!李长江此次复购的新英雄旗舰版585,是他拥有的第6台三一重卡,“对三一的产品十分认可,对服务也非常满意,我想打造一支全部由三一重卡组成的车队,这一心愿始终不变”,李长江笑着说道。




去年5月8日,三一重卡首款旗舰车型新英雄旗舰版585于长沙正式发布。经过一年多的用车体验,李长江对新英雄旗舰版585十分满意,“整体运营情况很好,配置好舒适性高,尤其是油耗我非常满意,目前基本保持在34-35L,对比之前购入的老款车型,每趟油费节省至少600元,道依茨的二代发动机真的很省油”。随着李长江公司今年业务量的加大,他毫不犹豫地再次选择了新英雄旗舰版585。




李长江复购的新英雄旗舰版585,是三一重卡推出的首款高端干线物流旗舰级别车型。该款车型的发动机采用三一道依茨13L国六发动机,最大585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2600N.m,无论是平原丘陵,还是山区高原,澎湃动力都能让车辆轻松应对各种恶劣地形及路况;此外,第二代三一道依茨动力五大节油技术升级,在有序分层燃烧、双涡流混合技术、高爆压低摩擦设计等技术的全面加持下,油耗相比上一代节油6%,直接降低卡友运营成本;同时,大驾驶室、通风加热按摩座椅、独立暖风、顶置空调、5度锂电长续航电池等豪华配置,大幅度改善卡友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李长江跑运输已经10余年,平日主要运输货物为液体(槽罐车),运输距离辐射宁夏周边500多公里。自2019年购入第一台三一重卡后,此前他已陆陆续续购入包括军亮、王道565、江山565、江山465、新英雄585共5台三一重卡车型,对三一品牌有独特的感情,“与三一的很多员工都成为了事业伙伴,成为了朋友”


服务就是品牌,服务就是口碑。三一重卡针对新英雄旗舰版585推出专属“极光权益”,首推“服务终身制”,用偏执的态度,穷尽一切手段,将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在长达4年的朝夕相伴中,李长江对三一重卡的产品和服务非常认同,“除了产品性能好之外,最主要是服务跟得上,几年来没有出过大问题,有小毛病的话专属服务经理韩建安总是第一时间就解决了,让我完全没有后顾之忧,这也是我坚定选择三一重卡的原因”。


对于这款“梦中情车”的喜爱,李长江斩钉截铁地表示,“等后续业务稳定,我会持续复购这款车,也会一直向身边的卡友推荐这款车”。



< 车型推荐 >



- END -


?点击“阅读原文”,一对一咨询购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