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展商】27h、2640m,徐工创尼日利亚定向钻穿越新纪录!

【BICES 2023展商】27h、2640m,徐工创尼日利亚定向钻穿越新纪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7小时不停机施工

2640米石油管道铺设

一气呵成

徐工水平定向钻机

创造尼日利亚施工新纪录



日前,徐工大吨位水平定向钻机XZ6600现身尼日利亚,顺利完成尼日利亚石油管道铺设项目首钻,创下27小时不停机施工,管径12.75英寸,长度2640米的定向钻穿越佳绩,创造了当地非开挖行业施工纪录



尼日利亚作为西非东南部国家,气候高温多雨,定向钻需要穿越沙黏土层、砾石层,跨越尼日尔河,施工难度较大。XZ6600稳定可靠,完美克服复杂地形长距离穿越难题,发挥出动力强劲、控制精准、输出平稳的优势,成功攻克工程难点。



XZ6600水平定向钻机是徐工自主研发的大吨位水平定向钻机,其旋转速度快、扭矩大、推拉力大,最大回拖力可达6600kN, 适用于大孔径、长距离工况穿越。



此外,徐工水平定向钻机配置徐工“扭矩自适应自动巡航施工技术”,以及“多工况调速和旋转、推拉的多档控制技术”。可适应不同工况施工自主学习,操作便捷稳定,减少劳动强度、增加施工效率。搭载数字式显示系统,旋转扭矩、推拉力等施工参数无需换算,省心省力。




当管道钻出地面的那一刻,尼日利亚客户在ins上激动发文:“当在另一头看到管道头时,现场每个人都很兴奋。这是在尼日利亚定向钻穿越的第一次成功,值得我们庆祝。连续回拖27小时完成2640米,包括一个黄金焊口!”



此次工程配置徐工XZ6600水平定向钻机+XMP2800泥浆泵站"最佳搭配“,泥浆泵可实现根据施工状态自动启停或者一键怠速,大幅度节省泥浆用量,降低施工成本。过程中实现智能远程遥控、流量控制、状态检测、故障诊断,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徐工XZ6600作为非开挖领域的一名战将,在各大工程都表现优异,成功参建中科炼化配套输气管道东兴支线、中国石化管道铺设项目等超级工程的超长距离穿越。




面对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徐工基础将不负重托,在非开挖施工领域深耕细作,面向全球提升产品的适应性和可靠性,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施工设备和解决方案,推动徐工产品效力全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