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辨材须待七年期

辨材须待七年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博雷顿获得了由中国质量网颁发的“全国新能源工程机械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新能源工程机械行业质量领先品牌”三项荣誉,产品质量再次得到认可。


B R E T O N




01
质量贯穿始终

博雷顿自创立之日起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深入理解客户需求,并想尽办法去满足。博雷顿认为,在理解和满足客户需求方面,再怎么努力都不过分。博雷顿在调研过程中发现,对于客户来讲,最便宜或者最贵的车辆可能都不是最优选择。很多时候,车辆购置费用可能高一点,但如果使用生命周期长,出故障的概率小,综合成本仍然是划算的。


因此博雷顿将用户的使用成本作为管理目标,不仅仅满足于为客户提供低成本的车辆,更聚焦终端提供低成本的运力,为用户使用效果负责,既解决“有没有”的问题,又解决“好不好”的问题,真正成为用户的深度合作伙伴。


正是这种对用户使用效果负责的目标,决定了博雷顿坚持质量是第一生产力的路线。博雷顿在成立初期就完成了ISO9001和 ISO45001体系认证,并通过国家检验监测中心等第三方检验机构检验,先期取得纯电动装载机型式检验证书选手,并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参与10项国家强制标准、国家推荐标准、行业推荐标准的起草工作。


同时,博雷顿坚信,质量贯穿企业发展始终。质量工作不仅仅是生产制造环节的责任,而是始于基于用户洞察后的产品研发立项,研发要对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负责,并承诺‍‍服务专家要具有综合性能力


在博雷顿的制度下,如果产品出现质量问题,研发人员也要担责任,不但在绩效方面会有体现,也必须要实际配合解决问题。因此研发人员前期设计阶段就必须考虑质量稳定性问题,减少后期隐患。


而博雷顿专注于新能源业务的客观优势,让研发人员有了充分发挥的物质基础。博雷顿作为专注于新能源工程机械的厂商,没有柴油机械业务包袱,可以针对新能源工程机械特性,结构布局都以三电核心部件为中心进行设计,打造纯电动专属架构,零部件各得其所,不必将就,更能充分发挥应有设计寿命,杜绝因结构不合理造成的寿命缩短或频繁“小毛病”,质量表现不言而喻。


同时,研发人员与售后服务团队、销售服务顾问组成“客户成功铁三角”,各岗位不是按研发-销售-售后传统时间先后顺序分工服务客户,而是矩阵式组合,同时上阵,构建全员服务的组织文化和体系,360度全方位满足用户的需求,让质量不再成为博雷顿客户的困扰。



02
自古英雄出少年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中华民族始终有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传统,始终有着‘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情怀”。在工程机械行业,博雷顿是新势力,但是在新能源工程机械领域,博雷顿则是经验丰富的实力型选手,奋进不等闲,只把荒来拓。


博雷顿掌握了很多新能源核心技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申请了百余项专利和软著,在质量保证方面苦下功夫。博雷顿BRT958纯电动装载机在山西焦化企业经过10000小时高强度工作后,电池组容量保持率超过93%,并且在整个过程中品质稳定,作业高效,创造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也让客户不必再担忧“电池寿命”问题。




能否专注于细分市场并起到无可替代的作用,才是判断品牌实力的试金石。这也是国家工信部评选博雷顿为“专精特新“小巨人的意义所在。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博雷顿为客提供的是绿色运力,是服务的过程,唯有时间,方能证明博雷顿存在的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