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王牌产品批量签约!中联重科旋挖钻机热销印度

王牌产品批量签约!中联重科旋挖钻机热销印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Great!”在详细考察完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智能制造产线、观摩桩工机械产品后,印度客户对中联重科智能制造水平和产品品质赞不绝口,并与中联重科桩工机械公司签下超20台旋挖钻机订单,用真金白银表达了对企业的认可。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批量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签约的产品为ZR140、ZR185、ZR255、ZR360L,它们均为中联重科旋挖钻机中的王牌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房建、桥梁等大型工程项目。凭借着优异的施工表现和贴心周到的服务,中联重科桩工机械赢得了“施工难度越大,越要选择中联”的信赖和美誉。

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的产品,我们都针对客户的施工需求进行了适应性调整,尤其是在防水和耐腐蚀设计、操作便捷性等方面针对具体工况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对当地施工环境的适应性,可靠性和安全性进一步增强。”

客户观摩中联重科旋挖钻机产品


据了解,为了加深对中联重科的了解,此次签约客户还专程到访中联重科上海工业园,实地参观了园区的智能制造产线。自动化、智能化、无人化、数字化的先进产线,让到访客户对中联重科的制造实力、技术水平、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客户参观考察中联重科上海工业园


近年来,随着诸多创纪录的施工案例和王牌产品在海外广为流传,中联重科在海外的口碑和影响力持续提升,已经成为深受广大客户信赖的首选品牌。中联重科将持续以创新打造的匠心精品和本地化战略,加速拓展海外市场,与全球客户携手共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