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维课堂 | 维特根铣刨机铣刨零位校准操作

维课堂 | 维特根铣刨机铣刨零位校准操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上一期的《维课堂》里,小维带大家学习了福格勒摊铺机一键转场功能操作,本期《维课堂》小维将带大家学习维特根 2 m 档铣刨机在工地常见的两种铣刨零位校准方法,也就是俗称的“校刀”的两种方法。

作为使用边板进行深度控制的设备,铣刨鼓的零位其实就是铣刨鼓的最低点、待铣刨路面和边板下沿三者在同一平面的位置。在铣刨过程中,由于边板始终坐落在待铣刨的路面上并保持浮动状态,所以铣刨鼓切削路面的深度,就是铣刨鼓的最低点低于边板下沿的距离。

在铣刨作业开始前,特别是更换了新的铣刨刀头之后,都需要设置也是校准铣刨鼓的零位。铣刨零位校准又分为施工前和施工中的校准两种方法,机手朋友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接下来就跟随小维一起观看维特根中国技术中心刘老师的详细讲解吧!




《维课堂》是由维特根中国技术与培训中心制作的介绍设备操作及注意事项的视频栏目,定期推出,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另外,大家如果有自己想了解的问题也可以给我们发弹幕或者留言。

WIRTGEN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