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服务万里行】彩云之南,风起的地方,有风的地方就有中联重科——云南站

【服务万里行】彩云之南,风起的地方,有风的地方就有中联重科——云南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来到云南,你会发现这里的山风格迥异,秀美灵性;这里的水清澈见底清洌可鉴;这里的人踏实肯干,不畏艰苦。正如中联重科云南服务万里行团队,以“诚服务,心关爱”的服务理念对待客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客户在哪里,中联重科的服务就在哪里。有风的地方,就有中联重科。




8月16日,随着中联重科2023年服务万里行活动的号角吹响,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服务万里行团队走进云南,携手云南服务团队,用赤诚、专业的巡检服务,诠释着中联重科服务使命必达的职责和担当,洞察客户潜在需求,倾听客户心声、厚植客户关爱、助力客户经营管理,切实解决客户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疑难问题。



爱心护航——匠心服务,承载担当与感恩

用服务吹开酷暑,用感恩诠释担当!为全方位做好巡检服务工作,云南万里行服务小组奔赴现场,对本次活动的内容和要求逐一作了详细安排和全面部署。


品质决定口碑,口碑胜过千言!云南服务执行经理莫敏介绍了工起一年多来在维护客户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就,并表示中联人不忘初心,继续在产品质量和性能上下功夫,持续改善用户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品牌美誉度。“有呼必应,有求必答,以匠心服务为设备保驾护航。”正是本次服务万里行的服务使命和追求。

以“匠心”铸就极致服务体验,用“智慧”打造数字化新服务!2023年盛夏之时,中联人怀着数十年如一的初心与追求,秉承着以客户为本、以极致服务为核心理念,全心全意让客户更加满意。伴着隆重庄严的授旗仪式和铮铮铁骨的宣誓,中联人再次吹响服务冲锋号,开启了中联重科工起服务万里行云南站的全新征程!


客户走访——一面旗帜,诠释感动与荣光

2023年中联重科服务万里行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本着传递服务理念,巩固客情关系,给客户提供高价值、高标准服务体验。这支由中联重科领导及云南服务万里行小组组建的服务团队,满怀激情浩浩荡荡地奔赴不同的客户工地,书写着中联人巡检服务的大爱故事。

 

匠心所至,步履不止。此次工起服务万里行云南站共拜访了3个联盟客户、12个重点客户,认真听取了客户的意见与建议。他们兢兢业业、专业极致的服务态度,深获客户认可。

检修行动——大显身手,为设备保驾护航

设备是无声的指令。“砥砺三十载·匠心服务行”,服务团队始终对客户保持着响应,现场拜访客户、车辆巡检、解决遗留故障,力求为客户提供及时、可靠、值得信赖的售后服务。

 

匠心执守,专业精进!中联工起万里行服务团队顶着酷暑,途经安宁、昆明、宜良、石林、红河等区域,服务足迹覆盖1千多公里;实地勘察了15台设备,并对设备进行细心排查和检修;与客户面对面交流,逐一消除了客户的顾虑;他们的专业技术、真诚的服务态度,赢得客户的高度赞赏。

身披服务战甲,只为暖心护航!中联重科工起服务团队走访一线,用行动丈量着服务,倾听客户之声,全面检修设备,力争为每一位客户排忧解难,为每一台设备保驾护航,诠释着责任担当和客户关爱之旅!

 

中联人践行承诺,从不言弃,三十年来匠心服务从未停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