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高温来袭丨菲亚特动力科技助你解决机油更换难题

高温来袭丨菲亚特动力科技助你解决机油更换难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酷暑来袭,温度的升高会使得机油粘度下降,影响润滑效果 ,但实际上,高品质的机油即使在极端气温下都可以保持较强润滑性能和抗氧化性,无需特意更换。

面对升温“烤”验,菲亚特动力科技新一代FPT润滑油凭借出色的高温抗氧化性、低温启动性以及抗磨损等性能,为发动机提供全面保障,助您从容应对!

非道路车辆高级重负荷15W-40机油

菲亚特动力科技新一代FPT润滑油系列,适用于大多数非道路低排放发动机,符合Tier4排放标准,获得FPT规范FPI9.LUBR001-TLS OFV以及API CJ-4 / CK-4和ACEA E7 / E9和ACEA E9批准,在不损害发动机保护功能的情况下,具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使用寿命更长

非道路车辆高级重负荷15W-40机油,已成功通过实验室和现场极限载荷测试,具有更长的换油周期和使用寿命。专门抑制沉积和磨损的烟灰控制功能,通过监测发动机运行状态,采取相应措施来减少烟灰的产生和积累,从而减少对发动机的损害,提高发动机效率并帮助延长发动机寿命。

维护成本更低
非道路车辆高级重负荷15W-40机油,是一种低硫酸盐灰分、低磷与低硫(低 SAPS)的高性能机油,可以显著提高发动机和机油的耐久性。对于装有柴油颗粒过滤器(DPF)的发动机,这种机油更是不可或缺的保护神器,可有效保护排气系统部件,减少维护成本。
极端天气更稳定
15W-40机油还具有卓越的低温流动性,在极端寒冷天气条件下仍能迅速润滑发动机的关键部位,减少启动磨损,并防止发动机关键部件的机油稠化和沉积物堆积,减少低温污泥堆积和高温下产生的沉积物,保持发动机的清洁并提供有效保护,为机主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菲亚特动力科技非道路车辆高级重负荷机油15W-40适用于高负荷、长时间运行的设备,专注于实现设备正常运行时间和燃油效率最大化,助力提高生产效率。

在夏日严苛工况下,菲亚特动力科技的全新一代FPT润滑油为您的引擎维护提供可靠伙伴,确保设备畅行无忧。与此同时,菲亚特动力科技将不断地为客户带来更加精进的润滑油产品,为您的投资带来更大的回报,与您一同携手同行。

更多详情请联系当地代理商或咨询菲亚特动力科技,咨询电话:021-38291231。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