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展商】三一重工与辽宁省应急管理厅战略签约

【BICES 2023展商】三一重工与辽宁省应急管理厅战略签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2日,辽宁省应急管理厅与三一重工在三一沈阳产业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辽宁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刘庆恩、三一集团副总裁谢志霞、北京三一公益基金会救援项目负责人宋喜媚、三一应急装备公司营销总经理廖先桦、辽宁三信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裕淦等出席签约活动。

本次签约旨在深化辽宁省应急管理厅与三一重工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务实合作。根据协议,针对辽宁省内重大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情况,双方将快速响应、统一指挥、有效协同、联合救援,整合“三一应急云平台”资源,以达到准确、快速的调动应急设备。


签约仪式前,刘庆恩副厅长一行参观了三一沈阳产业园企业展厅。谢志霞介绍了三一集团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及未来规划,并详细讲述了三一参与汶川地震救援、智利矿难救援、土耳其地震救援等国内外重大救援案例,使来访嘉宾们深刻感受到了三一“产业报国”的企业精神,彰显三一集团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

座谈会上,刘庆恩副厅长对双方前期合作所取得的成绩作出总结,对三一全面扩大应急装备领域的发展目标给予肯定,迫切期待双方在应急预案、紧急情况联合演练、数字融合、应急设备调度等领域加深交流合作,共同为辽宁省应急管理事业做出贡献。

签约仪式上,辽宁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刘庆恩、三一集团副总裁谢志霞、北京三一公益基金会宋喜媚共同签署《灾害事故应急救援联动工作机制》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长期、稳定的发展新阶段。

辽宁省应急厅应急指挥中心、救援协调处、地震和地质灾害处、防汛抗旱处、安全生产服务中心、防汛抗旱处、火灾防治处相关领导出席本次调研和签约活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