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展商风采: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

BICES 2023展商风采: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奥特科技)创建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是工信部公示的首批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年生产能力达20万余套,在运行润滑设备达65万台。


奥特科技专职研发团队100余人,董事长赵大平先生是集中润滑领域唯一一位入选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奥特科技已申获国内外技术专利280余项,拥有院士工作站、德国Lubmann GmbH润滑研发平台、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研发平台,通过ISO9001和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和CE欧盟认证,奥特检测中心已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是国家集中润滑行业标准主编单位之一。



本次展会奥特科技携大型挖掘机集中润滑系统亮相本次展会,该系统分区控制,不同区域,不同工况的油量可调;对于不同工况、冬夏温度变化,特别是工作装置更换导致的系统油量配比的大幅变化,可动态调整;双柱塞滑块结构,稳定可靠,便于维护;内置机械换向阀,稳定可靠;无刷专用电机,功率大、寿命长,注脂效率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