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客户眼里的豪华小挖,升级点给你说清楚

客户眼里的豪华小挖,升级点给你说清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关注三一众力获取更多行业资讯



“以前的车,一天能挖1公里,现在这台车一天能挖1.5公里”,实际操作中,客户眼里这台“豪华”小挖,就是我们印象中的“省油王子”——SY135C。


全新动力


发动机的功率、扭矩余量更大,采用成熟DPF后处理+自动再生控制策略,保证DPF颗粒物堆积处于较低状态,减少怠机手动再生次数,省心耐用。


整机性能领先



更省:精准燃油喷射技术
  • 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电喷技术,实现燃油喷射毫秒级精确控制,使燃油得到充分燃烧,油耗更低。

  • 发动机万有特性曲线能按照实际工况与负荷的变化及时响应,发动机始终工作在大扭矩、低油耗区域,燃油经济性更高。

  • 更低的油耗,能让您一年的节省燃油近4000升,为您节省近3万元!


更快:精确的流量分配技术
  • 高灵敏度先导传感系统:根据负载的变化提供精确的流量控制,实现由机械信号传递到电信号传递的跨越,极大的减少响应时间,节省能耗。

  • 降低系统压力损失:高效率的液压部件配合全新的油道设计,降低压力损失,液压系统能量转化效率更高,保证了整机低油耗。


更耐用:经久耐用的关重件
  • 三一专属定制的进口发动机,动力强劲,性能可靠,能确保机器在恶劣工况下工作的可靠性。

  • 久经考验的成熟液压件,为13吨市场占有率连续9年第一提供了充分的保证。


低阻力耐磨铲斗

根据实际挖掘轨迹对斗形进行圆弧优化设计,

有效减小挖掘阻力和功率损耗 ;

铲斗底板采用工程机械专用高耐磨板,

寿命提高2倍

前刃板为三一独有的凸缘结构,避免过度磨损,

铲斗使用寿命延长了57%


全新造型

由法拉利设计公司宾法跨界打造
全新造型升级
覆盖件加高设计,姿态挺拔
配重线条简洁,沉稳强健
开发全新驾驶室
豪华感与科技感并存

小挖经典,王者风范
想了解更多三一国四新机型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在线询价


二手机咨询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