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圆满收官!乌海海易通新能源位列前三!

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圆满收官!乌海海易通新能源位列前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8月24日至25日,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决赛在鄂尔多斯举行,乌海海易通新能源凭借创新驱动、智造赋能的科技优势,成功入主前三,挺进全国大赛!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等五部委联合举办的全国性赛事,旨在深入推进科技驱动发展战略,鼓励和激发企业的科技动能,加速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本次内蒙古赛区活动由科技部火炬中心指导,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主办,大赛坚持“创新引领,创业筑梦”的主题,从今年6月启动以来,来自全区的386家高质量企业项目报名参赛,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新型化工、现代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数字经济等多个产业领域,经历了项目初筛、初赛、复赛、专业辅导、决赛等多个环节。

(图为海易通总裁崔寅正在进行路演)

     海易通新能源作为乌海市唯一一家入围企业,从101家初赛项目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复赛,经与复赛50强同台竞技,杀出重围进入决赛。决赛的18支参赛队伍竞争更加激烈,每家企业都是自己行业领域的创新者,都是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的代表,都拥有各自的优势和亮点。海易通新能源肩负展现乌海“绿色转型发展”的责任使命,立足公司核心竞争优势,从创业团队、研发技术、产品优势、市场规模、商业计划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生动详尽的路演,专家互动反响良好,赢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成功晋级前三。按照赛事规划,晋级企业将会被纳入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的培育服务体系,列入专业投融资机构的股权投资和信贷支持范围,优先参与内蒙古科创板挂牌、上市辅导等投融资服务,优先列入下一年度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的支持。25日举行的大赛颁奖仪式由新华网、创新内蒙古、草原云、奔腾融媒现场直播,邀请来自科技部、研究院、投资机构等相关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内蒙古赛区)决赛获奖企业诞生,网络关注流量达1700万人次,足见赛事的影响力之大,关注度之高。

(图为晋级决赛的初创组和成长组企业和决赛评委)

      海易通新能源能够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充分证明公司的产业方向是正确的,市场定位是合理的,也一定程度反映了社会层面对新能源工程机械新势力的认可和支持,更加坚定了海易通坚定走好“科技创新未来,智造助力圆梦”这条绿色道路的信心。海易通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加速新机型的推广力度,加快新产品的示范运营,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基础,争取更大的业绩、更快的速度回馈社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