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23年工程起重机行业高质量发展市场研讨会在昆明成功举行

2023年工程起重机行业高质量发展市场研讨会在昆明成功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8月22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起重机分会主办,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承办的工程起重机行业高质量发展市场研讨会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工程起重机分会会长李建友出席会议,分会相关领导、徐工建机、中联工起、浙江三一装备等企业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工程起重机分会秘书长李晓飞主持会议,介绍与会代表和研讨会议程,对前两次研讨会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李建友会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参会企业为行业健康发展的努力付出,肯定了三次研讨会的积极成果,正符合民政部日前发布“十个一批”重点工作内容,希望会员企业提高站位,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勇于担当,带头为行业健康发展做贡献,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履带起重机行业一定会为吊装工程建设,为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国智慧和力量。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履带起重机公司总经理刘建华做代表致辞,表达了对协会和分会工作的认可和感谢,将继续积极参与和全力支持行业各项工作。会议由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剑做行业形势分析和分会近期工作汇报。接下来与会企业代表徐工建机总经理陈卫东、履带起重机营销总经理马宁,中联工起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履带起重机总经理刘建华、营销总经理罗金国,浙江三一装备公司总经理谢涛、营销公司总经理伍翔积极发言,就行业形势、企业营销遇到的新问题和海外市场营销方案等展开热烈的讨论,并提出行业发展风险防范、履带起重机安全施工、操作工团体标准制定等可操作性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三次研讨会渐进式的交流与沟通,已经达成发展方向一致、工作重点明确、自律共赢等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共识。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如何防范经营风险及海外营销等议题。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