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随车吊天花板!福田雷萨随车吊诠释天生强大

随车吊天花板!福田雷萨随车吊诠释天生强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年来,基建投资增加推动起重设备行业回暖,为随车吊提供了更广阔的市场机会。作为专用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福田雷萨倾力打造系列随车起重机产品,补齐随车起重机业务板块,打出一张闪亮的“名片”。


优秀绝不是偶然,而是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以及对科研技术全方位的展现。自设计之初,福田雷萨研发团队就考虑到用户个性化需求,并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以先进制造工艺为核心,让匠心性能与安全回归,打造出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梯队,型号包括8吨4节臂、8吨5节臂、12吨4节臂、14吨4节臂、14吨5节臂、16吨5节臂,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01

超强臂架 提供更强能量

起重臂是衡量随车吊起重性能的标尺,市场上不乏有一寸长一寸强的声音,但只衡量长度是远远不够的,因此福田雷萨随车吊除了增长臂架,提高作业能力,更兼顾耐用可靠性,其吊臂为六边形、八边形的大截面,具有强度高,自重小的特点,起重性能优越。其中福田雷萨8吨4节臂随车吊2.5米可以起吊8000kg,最大作业幅度15.5米,可以起吊700kg。此外,伸缩机构采用速度更快,效率更高的加强型伸缩油缸+绳排,让中大幅度吊载能力更强,14吨5节臂21.5m工作幅度仍可吊重0.9t。

福田雷萨最新一代的王者随车吊同吨位下,吊臂长度领先,起重性能优于竞品5-8%,领先竞品2-3年,这意味着其起升高度高,起吊距离远,作业范围大,适用范围广。不仅适用于城市建筑吊运领域,在铁路、船用、应急救援、专用等领域亦有亮眼表现。

02

作业稳定 高效节能可靠

福田雷萨随车吊转场快、起吊精准、效率高、操作灵活,液压和回转系统也都很稳定,这是来自用户真实的声音。

该车采用双泵合流液压系统,支腿与回转单独供油,轻松实现组合动作,快速高效提供强大动力输入。使用过程中吊机回转与变幅、伸缩、卷扬复合动作更平稳,卷扬合流提升工作效率。实现轻载高速、重载低速,自动切换,安全快速高效。卷扬机构采用高速柱塞马达,能力更强,回转机构选用行星减速机,配置低转速、大扭矩的液压马达和双向缓冲平衡阀,微动性能好,启动及停止动作平稳可靠。通过科学的设计,最终达到随车吊起吊平稳、快速、节能高效,确保客户获得最佳性能体验,创造更多收益

03

全力保障,让作业更安全

福田雷萨拥有20年的汽车起重机的研发与制造经验,强大的研发团队,还有依托国家“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中部战略崛起”的大背景建设的福田雷萨智能制造基地,绿色化、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技术及工艺与先进科学理念融合,为随车吊的生产质量提供保障。

作为福田雷萨倾力打造的随车吊,产品核心关键零部件均选用行业主流供应商,进行了超3000次上装强化试验,整机超2000质量控制点,质量有保障。单级6米,双级8米大跨距前支腿保障在各类路面上方作业的稳定性。自动收勾防止吊钩摆动提高行车安全,有效提升工作效率节省货箱空间。此外,无线过卷开关,高音电喇叭,吊臂装有夜间作业照明灯,上车回转、支腿锁止装置,高位座椅等设计,将随车吊安全性大大提高。

根据整车作业状态,进行定制设计,配置齐全,后支腿、副梁、散热器、遥控、力矩限制器等,可以根据情况提供多种选装。

产品之外,福田雷萨本着“全过程、全周期、全方位、全统一、全满意”的服务理念,建立起了完备服务网络体系,将提供免费维修、免费定期体检、免费技术支持,以满分服务,保障用户车辆高效出勤。

秉承“让用户称心,让用户放心,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福田雷萨将传承福田汽车强大基因,发扬专用车技术优势,持续深耕,创新研发,打造高质量,高服务的起重机产品,让福田雷萨随车吊成为项目工地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往期回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