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维课堂 | 福格勒摊铺机一键转场功能介绍

维课堂 | 福格勒摊铺机一键转场功能介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上一期的《维课堂》里,小维为大家解答了铣刨机保养确认与错误操作取消方法,本期《维课堂》小维将带大家了解福格勒的一项智能辅助技术——一键转场功能。

这一新功能已经搭载在专为中国市场用户研发的福格勒全新一代国四大型摊铺机高端机型超级 2180-3 Li 上。这款新机型秉承了福格勒前沿技术优势,延续了福格勒高质量摊铺效果,满足客户多功能应用需求,是高速公路、机场跑道和大面积罩面施工项目的理想选择。有了这个功能,大设备转场时的各种设置再不用机手一通操作猛如虎,只需“一键搞定”设备乖乖执行。看看视频感受下吧!


在大型摊铺项目中,根据不同工况和施工要求,不可避免会根据工作面和工况需要出现转场或者间断后再施工的情况,单靠机手人为操作不免会增加工作量。通过超级 2180-3 Li 所搭载的智能辅助功能,轻松实现一键转场,减少机手工作量提升效率的同时,还可以避免由于机手人为操作失误导致的潜在隐患,自然摊铺品质更可靠。

当摊铺机需要转场到下一个工作场景时,这时停止摊铺机将工作模式切换成转场模式,激活一键转场功能。此时摊铺机料斗前翻板会自动收起,刮料板自动反转防止材料移漏,履带板前推料板自动提升,摊铺机两侧仰角油缸自动降至最低点,螺旋布料器自动提升至最高点,熨平板自动提升,熨平板大臂锁销自动伸出并锁定熨平板。当到达下一个工作场景时,再次激活一键转场功能,以上操作会自动回到转场前工作位置。




《维课堂》是由维特根中国技术与培训中心制作的介绍设备操作及注意事项的视频栏目,定期推出,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另外,大家如果有自己想了解的问题也可以给我们发弹幕或者留言。

WIRTGEN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