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你的付出,我来守护!柳工为灾后重建设备提供服务保障!

你的付出,我来守护!柳工为灾后重建设备提供服务保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前段时间,京津冀部分地区遭遇洪灾,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失。众多柳工设备与用户奋战在一线,为抗洪救灾工作提供着强力支持与保障。





全力以赴,携手客户灾后共建




随着洪水逐渐消退,一台台柳工设备仍然活跃在灾后重建现场,但恶劣的作业环境下,一些设备因此而受损。为此,柳工快速行动起来,推出“携手同行、风雨同舟、共渡难关”系列援助行动,换修受损的柳工设备,携手客户灾后共建。







灾情发生后,柳工共派出20多个服务保障队深入到灾区,全力为参加重建工作的机械设备提供着服务保障。







落实保障,专属援助行动进行中




8月中旬,北京房山区有客户反映设备水泵防冻液出现泄漏,由于事发地点位于抗洪救灾一线,禁止夜间进入,服务保障队于凌晨出发,克服信号不畅和道路中断等重重困难,历经六个小时的艰难旅程,第一时间到达客户所在地



随后,服务保障队立即行动起来,对受损的水泵进行紧急更换修理,为进一步帮助客户应对恶劣环境,还额外赠送了两桶防冻液,以确保设备正常运转。同时,服务保障队向每一位在抗洪救灾一线奋战的客户送上了慰问品,以表达对他们辛勤工作的敬意和支持。


此外,暴雨侵袭下,京津冀多地暴发了严重的滑坡和泥石流灾害,山体上的泥石倾泻而下,导致许多设备被埋没。柳工服务保障队第一时间展开援助行动,全面了解泥石流的道路位置、现场情况以及是否有人员受伤或设备被困。



保障队通宵轮流驻守,现场指挥调度,最终成功抢救出被泥石流掩埋的设备。


你的付出,柳工守护




目前,仍有不少客户的设备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害。为了帮助这些客户走出困境,柳工的服务团队正积极进行走访服务对于在洪灾中受损严重的设备,柳工服务保障队都会第一时间开展服务响应,力争在评估后的15天内完成修复并交付使用。


客户是柳工价值创造的原点,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全面提升客户体验,以客户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唯一标准,这是柳工长期坚持和不懈的追求。当前,面对艰巨的灾后重建任务,柳工设备和客户坚持奋战在第一线,柳工承诺成为客户最可靠的支持者,共同为受灾地区提供支持和援助。


你还能在以下平台找到我们

 @柳工挖掘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