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晋工新能源首款12吨电动轮挖亮相

晋工新能源首款12吨电动轮挖亮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聚势前行 从容应变”,2023 微挖大会暨小型设备展在中国·成都落幕。在人流如织的展区里,晋工展位12吨电动轮挖JGM912EV引得路人驻足惊叹。


JGM912EV,是晋工新能源成为“新能源装备场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布局的重磅产品,随着产品的丰富,晋工新能源已经拥有5吨、6吨、7吨纯电动装载机、5吨车电分离装载机、5吨混动装载机、32吨叉装机、33吨压路机、宽体矿卡、刚性矿卡、绝缘斗臂车等十余款设备,为场景化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能力已日益成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