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工程机械行业碳达峰工作实施指导意见发布暨双碳技术标准论坛的通知

工程机械行业碳达峰工作实施指导意见发布暨双碳技术标准论坛的通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各有关单位:


为了实现国家双碳战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双碳工作委员会起草了《工程机械行业碳达峰工作实施指导意见》,以推动行业生产运行方式绿色转型,构建全产业绿色制造体系,提高资源能源利用效率,推动数字化、智能化和绿色化融合,扩大绿色低碳产品供给,加快绿色高质量发展,确保工程机械行业如期实现碳达峰目标。经协会批准,将发布实施。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等十一部委发布的《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的规划和要求,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积极组建工程机械双碳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科学构建双碳标准体系,指导双碳标准化开展,创新标委会运营模式,规范行业双碳工作的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组织召开工程机械双碳工作实施指导意见发布暨双碳技术标准论坛。敬请双碳工作委员会会员、双碳标委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从事新能源工程机械整机、配套的生产制造企业、认检机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等相关人士莅临指导。


一、会议组织

指导单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双碳工作委员会


二、会议时间

2023年9月21日下午14点30分-16点40分


三、会议地址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东花园会议室


四、会议内容

1.工程机械双碳工作实施指导意见发布。

2.工程机械双碳标准体系构建与发展方向。

3.工程机械双碳标准的研制与应用。

4.工程机械双碳标委会运行模式探讨。


五、会议费用及报名

1.本次大会不收取会务费。

2.为做好会议接待工作,请参会代表于2023年9月10日前将参会回执传到会务组邮箱ccmacc@126.com,谢谢。 


六、会务组联系方式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双碳工作委员会 

地 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天华北街11号院3号楼 


杨庆勇

13693000069 syc2009@163.com


班玉兵

13910939815 byb@cncma.org


郭春华

13720038119 ccmacc@126.com




会议回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