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现场售空!柳工设备热销菲律宾

现场售空!柳工设备热销菲律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9日,柳工在菲律宾某城市举办产品展销会,当地市长、政府人员以及各行业大客户等超150人到场。现场,柳工展出设备全部售空,并达成超20台设备订单。

此次柳工参展的设备包括土方与道路工程系列产品、路面养护型系列产品、混凝土全系列产品、桩工机械、起重设备及农业机械产品,870H装载机、927E挖掘机等新品也悉数亮相。






870H装载机

870H装载机是柳工今年导入菲律宾市场的新产品,目前该设备已运用于矿山、港口、大型砂石厂等工况,获得客户一致好评。870H装载机配备康明斯发动机和采埃孚变速箱,动力强劲;采用定变量液压控制系统,燃油效率高,油耗低。



本次活动由柳工与菲律宾经销商QSJ MOTORS共同举办,双方合作长达15年,收获了各行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将坚持用卓越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文图|柳工国际

编辑|向梁莉

主编|卢静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柳工首台纯电动刚性车交付全球水泥巨头

柳工4000型沥青搅拌站交付
柳工旋挖钻参建沙特未来城项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