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明星产品集体亮相第五届微挖大会

三一明星产品集体亮相第五届微挖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822-24日,2023第五届微挖大会在四川成都隆重召开。

本届盛会,三一微挖以“微挖新征程 聚电再出发”为主题,携爆款微挖SY18U、SY26U、SY35U,明星产品电挖SY19E、滑移装载机SS270V等五台设备集体亮相,圈粉无数。

本届微挖大会上,三一无疑是全场焦点。SY18USY26USY35USS270V,每款车前都围满了前来体验的热情观众。

电动微挖SY19E“撑场子”的挖机游戏区,更是吸引了众多机友们前来试驾挑战,在热烈激情的音浪中嗨翻全场、人气爆棚。

客户现场试驾SY19E后表示:“我是三一老用户啦。三一国产品牌老大产品可靠性高,售后服务更是没得说。我有三台挖机,都是油挖,今天试了这台蓝色电挖,操作性特别好,很顺滑!

总有一款,让你心动

? SY19E ?

被誉为为“电动精灵”的SY19E纯电动挖掘机,以绿色环保、节能静音、充电便捷、续航无忧等优势,获得市场广泛关注。

充电模式全覆盖,最短充电时间1h;纯电续航4-6h;三电技术行业领先,整机达到汽车安全级别。适用于园林施工、酒厂施工、隧道施工等多种工况。

? SS270V ?

三一首款轮式滑移装载机SS270V在本届微挖大会上正式亮相外观威猛霸气,采用整体式驾驶室,空间大,低噪音,独特的上翻门设计,可开门作业。采用垂直举升结构,整机卸载高、力气大和速度快。

整机配置标准流量和高流量输出,可配置铲斗、清扫器、铣刨机等多种属具,满足多种工况的作业需求。

? SY18U ?

SY18U针对破碎工况,优化破碎管路,破碎打击节奏稳定顺畅,打击压力均匀平稳,打击频率快,适用于击碎路面、墙体重载工况。针对农田翻土移树作业工况,加大行走力、提升挖掘力,翻土高效。

? SY26U ?

SY26U作为多面能手、高性价比之王,小身躯大能量。上车采用无尾方案,狭窄工况应对自如

标配可偏转的工作装置,满足挖边沟、挖墙角等功能。标配可拆卸驾驶棚,提升室内工况适应性。钢履带、橡胶履带可选配互换,适应各种路面需求。挖沟开渠、路面破碎挖掘、山地果园开发、市政工程破碎、农田平地作业样样在行。

? SY35U ?

SY35U液压挖掘机具有“可靠性高、性能卓越、安全环保、舒适便捷”等特点尾部零回转、工作装置可偏转、可拆卸驾驶棚,可适应各种工况

驾驶室版标配冷暖空调,无惧严寒、酷暑优化的负载敏感系统,辅助联电比例控制,操控更得心应手。

三一致力于用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客户,将坚持研发创新,推动企业与行业高质量发展。
戳这里,一键询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