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八月交机 | 中挖王牌,助粤发展

八月交机 | 中挖王牌,助粤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3日,四台山推SE205成功交付广东博罗县林老板,为其道路施工注入强劲动力。


山推SE205高效、多功能、低维护、环保,堪称“能效先锋”,是施工团队的黄金选择。

高效


在施工领域,效率乃至关重要。山推SE205采用潍柴高端挖掘机专用发动机,低转速大扭矩,通过高温、高原和高寒的极端环境考验,性能优异,自然成为施工团队的得力助手,无论是土方开挖还是沟槽挖掘都游刃有余。


多功能


博罗县的地形多样,施工任务各异。SE205采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发动机-主泵-主阀集成优化控制系统,重载模式、经济模式、破碎模式和自动模式四种工作模式可供选择,操控更舒适无论是平坦的地面还是崎岖的山区,山推SE205都能轻松应对,不受到地形的束缚,适用各种工况。




维护成本低

四十年高品质四轮一带,质量稳定可靠;铲斗底板、侧板及加强板均采用高强耐磨材料,耐用性大大提升;5年/10000小时超长质保协同潍柴、林德7000家服务网点并站,资源共享,信息共通,建立快速服务和索赔机制,真正实现“即刻达,全无忧”,保证“15分钟响应、2小时到达、24小时修复”,真正做到山推服务,快准稳狠!




环保


当今社会,居民环保意识日益增强,而山推SE205采用了先进的DOC+DPF+EGR排放技术路线,无需添加尿素,有效减少颗粒物和氮氧化物的排放,节能环保。




山推挖掘机将不断提高技术创新水平和产品性能,深化工况研究与应用,为客户提供高效率、低成本、可持续的道路施工解决方案。



文字  | 李丽
图片 | 广东粤鼎
审核 | 钟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