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展商】柳工首台纯电动刚性车交付全球水泥矿山巨头

【BICES 2023展商】柳工首台纯电动刚性车交付全球水泥矿山巨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8日,柳工首台纯电动刚性车DR50C-E在中部地区某矿山正式交付客户。据悉,此次交付的客户为全球水泥矿山巨头,是柳工的忠实粉丝,连续多年大量采购柳工设备,这是该客户首次购入柳工纯电动刚性车。


在今后的合作中,柳工与该客户将持续发挥战略协同效应,共创共赢,为构建中国绿色矿山发展新格局做出努力。


柳工DR50C-E纯电动刚性车



DR50C-E纯电动刚性车是柳工积极响应“双碳”战略,推动工程机械电动化、智能化转型打造的全新产品。整车采用了全球首创的无动力中断直驱系统,设备直驱效率大幅提升,在行驶和电制动下坡过程中能量回收效率提升6%-8%;匹配自主研发的整车控制系统,整车控制逻辑得到深度优化;运营成本低,经济效益高。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矿业企业持续推动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生态环境保护协调发展,守护矿山“绿”底色,走可持续发展之路,让绿色矿山成为生态文明的生动注脚。柳工将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创新驱动未来,加码布局绿色、智慧矿山建设,不断推出以宽体车、刚性车为主的系列新能源矿山设备,以智慧绿色机械延伸人类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