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用爱的足迹点亮全中国丨三一重卡爱情礼盒活动持续进行中

用爱的足迹点亮全中国丨三一重卡爱情礼盒活动持续进行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爱情告白



对于常年奔波在外的卡友来说

有卡嫂的体恤和包容,才能专注运输事业

生活需要仪式感

昨日浪漫七夕,在这个特殊的节日

三一重卡推出了告白征集活动



小编在后台收到不少“深情告白”

用文字表达出对卡嫂的炙热的感谢与爱意

分享两位卡哥的“卡车情缘”

你们的爱情故事打动了小编

恭喜获得三一重卡千元『爱情礼盒』





一人一辆三一重卡,共奔致富路


来自河南的王哥:

我是“卡二代”,父亲年轻时也是跑车的。很早之前,我跑车时就去过三一工厂送货,管理非常好,对司机师傅也非常好,尤其是运费结算得快。后来三一有了重卡,刚成立我就抢购了一辆,使用起来车子质量好,售后服务不错。这些年,我也会介绍亲戚朋友买三一的车。


我和老婆是同村人,我们是青梅竹马。结婚后,老婆为了减轻我的工作压力,也考取了大车驾照,我们两个人一起跑车。前不久,我们又买了一辆三一重卡,现在我和老婆一人一辆,共同奔向致富之路


三一重卡小卡:

相濡以沫的爱情最是令人感动,王嫂为了家庭,选择与王哥一起跑车,她的爱不止是对家庭的守护更是日夜兼程的陪伴。感谢王哥王嫂选择三一重卡,也祝愿他们未来的运输路一切顺利!



开着三一重卡,遇见今生挚爱


来自内蒙古的刘哥:

擎意漫漫、驭心向你!每年七夕节是独属于中国人的浪漫节日!首先,在这祝福广大卡友七夕快乐!


我与我的另一半,恰巧是在去年的七夕节相遇。我的爱机就是三一,当时我在跑内蒙古通辽到北京的这条线运输,到承德我停车检查车况时她走过来,她说:“哥,您是去北京吗?”,我说是,她说:“能带我一程吗?”,我说可以的。就这样,我们从相遇到相知再到相爱相守…


温情的话语说不出口,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一起的这一年中有很多值得记忆的画面,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叶、冬天的雪,感恩遇见她。


八月阳光、澎湃向前!贵公司出品的强悍、节能、高效和保值的三一重卡系列,这么多年经过市场的检验,用事实证明倍受国内各地用户的喜爱。感谢三一重卡的一路陪伴,感谢三一重卡的每一位朋友!



三一重卡小卡:

开着三一重卡,在运输途中偶遇今生挚爱,这是何等浪漫的爱情故事~令小编好生羡慕~这么说来,三一重卡偶然中当了一次“媒人”,各位年轻小哥哥,发愁爱情还没来?快买辆三一重卡,说不定你的她就在路上~



一生一世一双人

三一重卡给你一个机会

大声说出对卡嫂的爱!

『爱情礼盒』活动仍在继续

欢迎分享你与卡嫂的爱情故事~

参与时间:即日起截止至8月25日24:00

参与方式:关注“三一重卡互动平台”公众号,后台私信您与卡嫂的爱情故事(小作文不少于100字哦~),小编将选出令人心动的浪漫爱情故事,各送出一份『爱情礼盒』

爱情礼盒:康明斯积木模型+麦乐弹跳盖保温杯+伊顿手机支架,总价值1000元




<
 车型推荐  
>

- END -

?点击“阅读原文”,一对一咨询购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