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再创中国出口纪录!中联重科超大吨位塔机发货韩国

再创中国出口纪录!中联重科超大吨位塔机发货韩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随着一辆辆满载着塔机标准节等部件的货车驶向港口,中联重科R4300-100门架式塔机正式发往韩国。作为中联重科精心打造的超大吨位塔机,R4300-100的出口刷新了中国出口韩国最大吨位塔机纪录,将在海外展现出中国制造高端装备的强大实力。


中联重科R4300-100门架式塔机发往韩国


此次出口的R4300-100门架式塔机是韩国大型造船厂客户定制,也是该客户首次购买中国品牌的超大吨位塔机,其主要看重的就是中联重科在海外的品牌口碑,以及生产服务能力。中联重科接到客户的订单后,立即组织研发团队根据客户需求打磨产品细节,最终在全球最大最先进的常德塔机智能工厂,打造出了这款集R代产品高端、智能、绿色的性能特点于一身的超大吨位门架式塔机。


中联重科R4300-100门架式塔机发往韩国



“我们在很多细节上进行了改进,比如考虑到是在沿海长时间施工,对塔机的涂装和防锈工艺都进行了升级,并且派出多名服务工程师,加强产品的质检把控和服务的时效性。此次合作也进一步加深了海外市场对中国塔机品牌的认知,获得了海外其他大型船厂客户的关注,其中不少都表达了新的采购需求。”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联重科R4300-100门架式塔机(黄色)


据了解,韩国曾经是欧美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的重点市场,造船则是比房建门槛更高的应用领域。中联重科塔机连续多年深耕韩国市场,凭借着强大的产品技术实力和生产服务能力,市占率连年稳居高位。


此次R4300-100发货,代表中联重科塔机在造船领域达到最新高度。中联重科将持续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和及时高效的服务,不断强化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向全球客户展现中国先进装备的迷人魅力。




关注我们,新鲜资讯一手掌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