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服务事迹 | 每一次迎接挑战,结果必须是胜利

服务事迹 | 每一次迎接挑战,结果必须是胜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关注三一众力获取更多行业资讯



服务工程师,是一份普通的职业,但是,他们却总出现在不平凡的时刻。而这个时刻,又往往充满着难以预估的挑战;每一次他们迎接挑战,结果必须是胜利。

2023年7月21日,我们接到客户报修故障,称设备一侧履带脱落,无法正常施工。北京众力服务工程师杨立接到客户订单后立刻出发前往现场。


经检查,他发现设备引导轮损坏严重导致设备链轨脱落。考虑到客户工地工期很紧,杨立来不及吃中午饭,驱车往返两百多公里为客户将引导轮带回。

到达工地后,杨立不顾北京的高温天气,马不停蹄的为客户更换。一心只为客户工期着想,终于在客户中午休息期间,将设备维修完毕,没有耽误客户施工,将客户的损失降到最低

看到客户设备可以正常施工后,杨立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而此时他的全身早已被汗水浸湿。但是,他顾不上疲惫收拾好工具,又驱车前往下一个客户现场


这就是一名三一服务工程师再普通不过的一。他们永远站在第一线,严寒酷暑、通宵达旦、兢兢业业。杨工用过实际行动做到了将三一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时间见证价值,服务万里同行!三一服务,因您而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