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工业重载码垛机》团体标准启动会在石家庄召开

《工业重载码垛机》团体标准启动会在石家庄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8月18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团体标准《工业重载码垛机》启动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石家庄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建材制品机械分会(以下简称分会)组织、石家庄铁道大学承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标准法规部宋金云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石家庄铁道大学、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新大地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福建鸿益机械有限公司、泉州市启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托普维克(廊坊)建材机械有限公司、天津市新实丰液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筑机械化研究院有限公司、廊坊凯博建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技术师范学院等单位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宋金云主任在讲话中详细解读了我国团体标准的最新政策与发展动态,肯定了分会在团体标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本标准的编制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宣布成立了标准编制组。

分会会长张声军指出了本项团体标准的立项背景与重要意义,要求编制组按时高质量完成标准编制工作。石家庄铁道大学机电学院郝如江院长致辞中介绍了石家庄铁道大学及机电学院的科研实力。张连朋博士负责介绍标准编制背景、编制思路、标准内容框架等,与会代表认真逐条讨论了标准初稿,经协商同意将团体标准名称变更为“工程建材制品重载码垛机”,后期标准编制组将根据本次会议讨论所形成的意见,按照编制计划,全面开展标准编写工作,以期早日为重载码垛机行业的发展提供标准支撑。

会上,宋金云主任还诚邀行业企业积极参加、参观9月20-23日北京BICES 2023展会,分会张声军会长介绍了分会同期举办的活动,希望工程建材制品机械专区参展单位精心布展,面向全球展现各企业及中国制品机械行业的整体形象,并动员上下游企业积极观展。

合影留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