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云南首批三一无人驾驶装载机批量交付!

云南首批三一无人驾驶装载机批量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8月18日以“绿色低碳 智领未来”为主题的云南省首批三一无人驾驶电动装载机交付仪式在云建绿砼绿色低碳建材产业园举行。

此次共交付7台SW956E电动装载机。这是继该产业园引进三一重卡、自卸车等多类三一新能源装备后,再次升级智能化设备。

此次交付的三一无人驾驶电动装载机,聚焦搅拌站装载机上料作业场景,采用涵盖生产管理、设备调度、智能上料、安全监测、数据分析等方面的无人电动装载机上料系统。

交付系统包含无人电动装载机和云控平台两大核心部分。其中,无人电动装载机包含无人上料、自动避障、料场清理、无人堆料等功能;云控平台可以实现料位监测、无人调度、作业监控、统计报表、远程启停、远程接管、状态监控、报警预警等功能,从根本上解决了人工驾驶装载机面临的粉尘、噪音、振动等作业危害问题,更安全、更环保、更节约

三一无人电动装载机采用行业领先的差异化技术,大幅提升泊车精度、避障安全距离、通讯响应及作业效率,铲装效率可达410吨/小时,每年可节约近14万运维成本、超30万燃油费用,减少40吨二氧化碳排放,实现安全上料,助力打造智能化绿色化工厂。

此次三一无人装载机交付,标志着云建绿砼在云南省混凝土行业率先步入无人化装备时代,向打造绿色工厂、无人工厂迈出重要一步

无人化、智能化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在全球范围内,率先采用低能耗的电动装载机和大大降低用工成本的无人装载机,必将引领时代发展,铸就行业领导地位。

*部分图片与素材来源于网络,侵删
戳这里,一键询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