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5000型!助力河南高速建设!

5000型!助力河南高速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备受赞誉的徐工5000型沥青拌和站

正式投身河南高速的建设中

目前已累积生产沥青混合料32万吨

以优异表现 收获业主认可






阳新高速主线全长约38.7km,设计标准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20km/h,路基宽度27m,分为南段和北段。徐工XAP405(5000型)沥青拌和站主要负责沥青混凝土面层供应,产能400t/h




作为徐工沥青站系列的明星产品,近年来,XAP405凭借其稳定高效的生产能力及优异的性能表现,成为了各大高速公路项目的理想之选,也积累了一批忠实的粉丝。徐工XAP405沥青拌和站由徐工自主研发,可生产各级配沥青混合料、改性沥青混合料、温拌沥青混合料等,并可与热再生设备、泡沫沥青设备配套使用,除了高速公路建设,还可以满足各等级公路、市政道路、机场、大坝、货场等多工况工程需要。



这台沥青站除了在技术、性能方面能满足客户的建设需求外,还能实现高效换热、精细除尘等功能。三段分区设计保证换热效率可达92%,两级除尘系统的应用,也使得除尘更高效便捷。



更重要的是,其智能化、数字化的落地运用,更让这台5000型沥青站如虎添翼。双计算机同时在线,不仅操作灵活,还能实现生产数据同步共享;而且它的智能诊断功能可以存储大量常见故障,实时智能检测设备的运行状态,实现故障智能预测、智能报警及智能保养提醒,大大减少设备故障率。这台机型的多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也在多年的实际应用中备受业主称赞。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祖国在高速公路建设方面已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徐工5000型沥青站作为其中的一员,在该领域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展望未来,徐工道路机械设备将会不断推动技术进步和创新,以实力助力国家交通建设,共同书写新时代的美好篇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