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节能增效有一手!柳工886H静液压装载机获客户点赞

节能增效有一手!柳工886H静液压装载机获客户点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煤炭是我国的基础能源和工业原料,对国民经济发展起着重要支撑作用。近年来,大型现代化露天煤矿发展迅速,产能规模快速增加,绿色开采水平显著提升,对工程机械设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北方某能源公司,柳工886H静液压装载机正在加紧作业,它凭借出众的作业效率和节油、静音等优势,成为了该公司的生产明星。



对洗煤厂来说,需要用到装载机的生产环节很多,比如上料,装车等,该公司洗煤厂负责人江主任表示,为提升生产效率,公司会定期采购柳工的新品装载机。今年1月,由于生产订单迅速增加,该公司采购了两台柳工886H静液压装载机。



“柳工886H静液压装载机太适合洗煤工况了!”操作手王师傅表示,886H静液压装载机的铲斗够大,保障了铲装效率,同时,设备操作起来得心应手,驾驶体验非常棒。



除此以外,886H静液压装载机的能效表现也十分出色。在作业时,8吨级的886H静液压装载机的平均油耗每小时约为14升,与6吨级装载机的油耗差不多。同时,得益于886H静液压装载机的超高作业效率,整体生产效率提升了25%。


提到886H静液压装载机,操作手魏师傅也频频点头:“这台驾驶室的密封性比较好,作业时噪音低,能为我们带来更安静的工作环境。”



作为柳工装载机新技术的拳头产品,柳工886H静液压装载机在性能、可靠性、使用寿命等方面均实现大幅提升,是长时间高负荷作业的性价比之王,市场表现更是有口皆碑。





强悍的性能源自卓越的配置,柳工886H静液压装载机搭载康明斯L9大功率发动机,拥有柳工专属动力曲线,动力强劲;配合新型定变量液压系统,复合动作效率高,能为整机提供强大的牵引力和掘起力。柳工886H静液压装载机还搭载了静液压驱动技术,可实现无级变速,极大降低传动过程中的动力损耗,在省油节能上更进一步。





自投入市场以来,柳工886H静液压装载机凭借优异表现,赢得用户和市场的口碑。目前,886H静液压装载机已运用于沿海港口、矿山、煤炭、砂石骨料、隧道施工等多种工况,为客户带来超预期的价值与回报。


文图|柳工装载机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璐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柳工旋挖钻参建沙特未来城项目

坚持自主创新 用执着和匠心引领高质量发展
新柳工人,来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