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关于召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配套件分会技术创新发展论坛”的通知

关于召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配套件分会技术创新发展论坛”的通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各会员单位、行业有关单位:


我国工程机械行业正面临巨大的机遇和挑战,也正经历巨大的发展和变革。新技术和创新发展将彻底改变工程机械产品的设计、功能和性能,将推动行业向更高效、智能和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技术创新是推动我国工程机械强国建设的根本途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配套件分会兹定于在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23)同期组织召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配套件分会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大会以“技术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充分交流和分享工程机械行业最新的技术发展趋势及行业发展方向,现将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指导单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配套件分会


二、会议内容


1.2023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整体运行情况及发展趋势分析;

2.高等院校教授作工程机械前沿科技研究成果主题报告;

3.主机企业代表分享主机技术研发方向及高端零部件配套需求;

4.液压系统、传动系统、三电系统等典型配套件企业代表围绕“技术创新引领未来”做主题演讲。


三、参会人员


配套件分会会员单位、主机企业、零部件企业、大学院校、检测机构、用户、媒体等相关单位代表。


四、会议地点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东花园会议室(E2馆和E3馆的楼上)

展馆位于北京顺义区,自驾可导航到展馆的展会停车场后步行入场,也可搭乘地铁15号线在“国展站”下车。


五、会议时间

9月21日    9:30-12:30


六、会议报名事宜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住宿自理,用餐统一安排)。会场座位有限(限180人以内),请参会代表务必于2023年9月8日前将《会议回执》发送至分会秘书处邮箱cmd-dyf@163.com。


七、会议联系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配套件分会秘书处

电   话:022-26899895

邮   箱:cmd-dyf@163.com  

联系人:邓艳芳  15122595158(同微信)

            金禹希  13166932559(同微信)

2023年8月11日



工程机械配套件分技术创新发展论坛会-会议回执.docx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