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全球首个!徐工72米泵车再筑“超级工程”

全球首个!徐工72米泵车再筑“超级工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玲珑身躯之下,蕴藏能量万顷

全球首个陆上商用小型核反应堆

“玲龙一号”项目建设现场

徐工72米泵车臂架高擎

再筑“超级工程”




近日,央视《新闻联播》《朝闻天下》《新闻直播间》等节目聚焦海南昌江核电“玲龙一号”项目核心模块安装。现场,徐工72米泵车瞩目,展现强大的泵送实力。


“玲龙一号”是全球首个建设的陆上商用模块化小堆,标志着我国在模块式小型堆建造上走在了世界前列。


“超级工程”的建设,毋庸置疑地面临着“超高难度”。在施工现场,各类设备林立,施工环境复杂,有时还需要设备交叉施工,对泵送精度要求极高,施工难度极大。



面对安全标准高、质量要求严、施工难度大的高难度项目,作为“行业天花板”,徐工72米泵车应对自如:


布料高度达71.1米,深度达52.8米,布料范围广,行业领先;

第三代智能臂架技术的应用,臂架晃动量小于130mm,泵送更精准;

采用升级版末端轨迹精准控制技术,泵送更平稳、施工更安全;



施工期间,海南步入高温季节,气温炎热。为了保障项目的顺利进行,徐工服务团队24小时待命,第一时间提供人员培训、维修保养等服务,力求让客户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作为清洁能源,核能发电具有安全友好、绿色低碳、经济高效等多重优势。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可深入推进我国能源转型、优化能源结构,每台“玲龙一号”机组每年发电量相当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88万吨,还具有热电联供、海水淡化、工业工艺供热、自备电厂等多用途,让核能“贴近城市、靠近用户”成为可能。




图片来源于网络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