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严苛工况,合成润滑油「五边形战士」申请出战!

严苛工况,合成润滑油「五边形战士」申请出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设备处于高温、低温、高负载等严苛工作环境下,需要润滑油提供出色且均衡的表现。在美孚合成润滑油家族中,有一位如同「五边形战士」般的成员——美孚SHC™600系列合成齿轮和轴承润滑油,旨在设备保护、油品寿命及无故障操作等方面提供杰出服务,进而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




性能平衡的添加剂配方


  • 具有出色的防锈防腐蚀性能、水分离性、泡沫控制和空气释放性能

  • 帮助实现多种工业应用场景中的无故障运行,并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高黏度指数,不含蜡


  • 高温工况下帮助保持黏度和油膜厚度

  • 帮助实现卓越的低温性能,包括启动


低牵引系数


  • 帮助减少摩擦和增加滑动机构效率,具有减少能量消耗和降低稳定状态工作温度的潜力

  • 帮助尽可能降低滚动轴承中轻微滑动造成的影响,带来延长滚动元件的寿命的可能


高承载能力


  • 帮助保护设备和延长其寿命

  • 帮助将意外停机时间尽可能减少,并延长维修间隔


耐高温抗氧化


  • 帮助提升设备高温运行能力

  • 帮助延长油品寿命,降低维护成本

  • 有助于减少沉积物以实现无故障操作,帮助延长过滤器寿命



















埃克森美孚的产品配方科学家们在研发美孚SHC600系列润滑油期间,选择具有出色耐热/抗氧化性能的精选基础油,并配以具有平衡性能的添加剂系统,以完善基础油的固有优点,从而实现出色的油品寿命、沉积物控制以及耐热/抗氧化和抗化学降解能力。


同时具有出色的防锈和防腐蚀、抗磨、抗乳化、泡沫控制和空气释放特性,以及提供与常规油品相当的密封件和金属相容性。这一配方可实现出色的低温流动性,超越了众多传统矿物油,对于在偏远地区、低温应用而言是一大关键优势。在受控的实验室测试中已经证实其能源效率可帮助高达3.6%*。



如您想进一步深入了解美孚SHC600系列合成齿轮和轴承润滑油,请拨打美孚技术支持热线400-820-6130咨询。


*注:美孚SHC600,当与粘度相同的参照齿轮油比较时,能量效率仅与流体性能相关;在受控的条件下在循环和齿轮应用中测试时,使用的技术与参照齿轮油相比容许达到3.6%的效率;效率提高情况依据工况和应用而有所不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