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热!!地球进入“沸腾时代”,JGM857E-Lego减排降温

热!!地球进入“沸腾时代”,JGM857E-Lego减排降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末,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告诉我们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全球气温创下新高,正在进入“沸腾时代”。这意味着,如果我们不采取行动,那么地球将不再是一个宜居的星球。
燃油工程机械是二氧化碳排放大户,随着近年来工程机械新能源化的推进有所改善,以电动装载机为例,2023年1-7月共销售电动装载机1414台,其中7月销售305台,处于快速增长的状态。

电动装载机行业月销量推移图

但即便如此,要让燃油工程机械快速切换新能源依旧任重道远,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电动化产品的使用门槛太高了,不菲的购置成本、充电耗时长、续航焦虑、电池衰减等等都是客户实际考虑的问题。

 晋工新能源在行动  JGM857E-Lego来了 

晋工新能源首款搭载车储共用电池系统、可实现整车与电池分离商务方案的JGM857E-Lego纯电动装载机批量下线,完美的解决客户对于电池衰减、电池可靠性等等的焦虑,最重要的是大幅降低客户的一次性投入成本


车电分离装载机JGM857E-Lego

JGM857E-Lego,将电池及水冷机组、BCU、高低压盒、MSD等模块集成, 实现电池与车身的剥离,可实现对电池集成系统简单快捷的拆卸安装。

电池集成系统

电动装载机实现车电分离后具备以下优势:

成本更低实现电池与整车的分离后,客户低门槛使用电动装载机成为现实,客户在购买装载机时可选择仅购买车身, 通过租赁方式使用电池,大大降低一次性投入成本。


JGM857E-Lego


补能更灵活,补能方式可充可换,闲时充电忙时换电,不用再担心设备续航能力。同时在电池容量上也提供了更灵活的选择空间,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灵活配置相应容量的电池集成系统。退役的电池还可以用于储能。

搅拌站新能源设备解决方案

使用更省心JGM857E-Lego的电池可达4200次满充满放(常规为2800次),可服务2代整机,用户不用再担心电池衰减、使用寿命问题。且电池的保养维护由第三方负责,保养费都省了。

电池集成系统结构

性能更可靠电池安全性、可靠性全面提升,电池集成系统实现高度集成, 大量减少高低压连接线束和冷却水管,实现:整机动力线束减少60%、线路连接点减少85%、线束装配时间节约80%、外部液冷管路减少70%、冷却水路连接点减少50%,可靠性呈指数提升。集成后的外观整洁大方,密封性更好,防水防尘等级再度提升。

电池集成系统细节

JGM857E-Lego除了电池升级外,整机配置也非常亮眼:

采用电动装载机专用的高速两档变速箱,实现了大扭矩与速度兼得,提升作业效率,操作性更加友好;采用了晋工专用的5吨加强型前后桥,减少无效的能耗,避免工作过程中前重后轻的现象。软件方面采用了晋工自主定制开发的LVCU,专为新能源工程机械定制开发,整体运算效率大幅提升,响应更加快捷。更高效更稳定更智能

JGM857E-Lego是一项具有革命性创新的产品,更多亮点等你发现,欢迎广大新老客户留言咨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