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登峰造“G”!中联重科王牌挖掘机实力圈粉

登峰造“G”!中联重科王牌挖掘机实力圈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美女探班、专家解读、客户证言……8月15日,中联重科举行土方机械产品推介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齐聚线上,赏靓机赢礼品,下订单享优惠。ZE135G、ZE215G、ZE375G三款王牌挖机依次亮相,带大家感受登峰造“G”!


1

小猎豹ZE135G


中联重科ZE135G挖掘机具有灵活、爆发力十足等特点,主要应用在市政建设、道路平整的土方或土石方作业。



在青岛地铁7号线2期的工地上,它轻舒猿臂高效作业。提及使用感受,机手表示:“动作灵活、驾乘舒适,关键是油耗低,用起来非常棒!”



ZE135G挖掘机整车重量13.5t,采用定制化康明斯F4.5国四发动机,额定率达89kW,动力强劲,无需加注尿素液。为满足不同工况需求,还可配备不同斗容的挖斗,总有一款适应您的工况,带来更高效率。


2

西装暴徒ZE215G


当启动那一刻,就像一位风度翩翩的绅士,潇洒地脱下笔挺的西装,露出强壮的肌肉!它就是“西装暴徒”——中联重科ZE215G挖掘机。



它尤其擅长大方量甩方装车作业,定制化康明斯6缸发动机赋予它澎湃动力,全新升级的发动机和国四后处理系统令它更节油,更适用于重载工况。在大排量+低转速动力匹配策略、正流量控制系统加持下,动作协调、响应迅速。


3

小霸王ZE375G


ZE375G挖掘机是中联重科针对大型基建、修路及矿山施工需求倾力打造的一款高配置、高作业效率的产品。



它搭载全新的康明斯L9发动机,额定功率达254kW。同时配备全新一代正流量液压系统,大排量主泵、大通径主阀,拥有更强悍的作业性能和更高的作业效率。


一位来自内蒙的机手不禁感慨:“平时环境恶劣得很,中联这款挖机动作有劲,力气足,油耗也蛮低,装车的速度快,驾驶室不容易进灰,宽敞又舒服!”




每一台性能强悍的中联重科挖掘机,都诞生于全球领先的智慧产业城土方园区,高精度的焊接工艺、高可靠的装备工艺、轿车级别的涂装工艺和严苛的品质管控,打造出实力卓越的极致产品。



兼具“大动力、大车身、大本领、大智造、大回报”五大突出亮点,中联重科挖掘机炙手可热,畅销大江南北,成为众多客户的理想之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