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不等双十一!新朱宏现车拼团抢购,5人成团立享万元礼包

不等双十一!新朱宏现车拼团抢购,5人成团立享万元礼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体卡友注意!

8月16日-8月31日

夏日拼团购,朱宏嘉年华”抢购正式开启!

5人成团,立享万元大礼包

除了车价优惠

福利更是叠加、叠加、再叠加!

狂欢在即,快速get惊喜福利



一、拼团优惠价


享受极致优惠,拼团买更划算

卡友在8月31日前来厂提车即可参与拼团,当参团数量达5台时视为拼团成功,享受立减3000元/台拼团优惠(抢购多台可叠加优惠,不足5台拼团失败)。

*该车价优惠仅限8月31日前提车有效,成团以提车时间顺序为准

?点击最下方“阅读原文”,立即拼团



二、拼团福利包




叠加福利礼包,拼团买更省钱

根据提车时间顺序,拼团卡友享受对应福利包:

1、前10台车赠送价值4000元的发动机15万公里长效保养一次,包含50L发动机油、燃油精滤1个、燃油粗滤1个、机油滤清器1个

2、第11台车往后赠送价值2000元配件券

*该福利包仅限8月31日前提车有效,以提车时间顺序为准,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点击最下方“阅读原文”,立即拼团



三、拼团抽车模




直播抽好礼,拼团买更有趣

拼团成功即可参与抽奖。8月17日19:00、8月24日19:00,“三一重卡互动平台”抖音直播间将从每个团中,抽取1位幸运卡友,赠送价值699元的定制款铝合金全新江山车模一台

?点击最下方“阅读原文”,立即拼团



四、拼团推荐礼



全新“老带新”政策,拼团买还挣钱

1、【老客户复购礼】:老客户复购,可获得2000元返佣。提供车辆行驶证、机动车专用发票、发票购车合同、三一卡车APP购车订单等任一凭证均为老客户,即可享受该政策。

2、【新客户选购礼】:“老带新”买车,新客户享受1000元配件券,老客户获得1000元返佣。

?点击最下方“阅读原文”,立即拼团


卡友

我是三一车主,想参与拼团购买一台新朱宏620,算一算,福利总共有多少?

三一重卡

1、享受3000元/台车价优惠

2、价值4000元发动机保养一次

3、“老客户复购”获得2000元返佣

4、有机会赢得价值699元车模一台

拼的越早越省钱,拼的越多越赚钱,赶紧叫上卡友兄弟,一起来拼团!



抢购车型详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