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新能源重卡稳居第一!

三一新能源重卡稳居第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根据第一商用车网掌握的终端销量数据(交强险口径,不含出口和军车),2023年1-7月,三一新能源重卡累销2781辆,稳居行业首位。


今年1-7月,新能源重卡市场累计销售1.39万辆,同比累计增长20%,累计增幅较6月(+14%)过后扩大6个百分点。


三一今年1-7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65%,跑赢市场整体增幅。


从市场份额看,2023年1-7月,三一新能源重卡累销2781辆列行业首位,累计份额达到20.06%,是唯一一家累计份额超过20%的企业,较上年同期提升5.51个百分点。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