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一次8台750吨!印度这家公司的“黑红涂装”你觉得怎么样?

一次8台750吨!印度这家公司的“黑红涂装”你觉得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三一向印度最大的吊装租赁公司Sanghvi Movers Limite成功交付8台SCC7500A型750吨履带式起重机。

SCC7500A拥有20多项国家专利,创下了6项国际领先技术,并在国际上首次实现了变形功能,此前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顺利完成160米的风机设备安装,第三次打破印度和南亚地区最高吊装纪录。



Sanghvi Movers Limite(以下简称SML)成立于1989年,总部位于印度浦那,是世界第六大、亚洲和印度最大的起重机租赁公司,提供中型到大型的各式起重机租赁服务。目前已拥有45台三一履带式起重机、汽车起重机和全地面起重机。


此次8台SCC7500A交付,进一步加强了SML的龙头地位。目前,该起重机正被部署在古吉拉特邦的一个风电项目中,继续为印度的绿色、清洁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随着用户个性化需求的不断增加,特殊涂装越来越常见。重哥也整理了一些极具特色的三一起重机涂装,你更喜欢哪一个?欢迎留言交流!


▲ 黑红双拼的全地面桁架臂起重机

▲ 柠檬黄履带起重机

▲ 蓝麒麟全地面起重机

▲ 蓝白双拼的履带起重机和全地面起重机

▲ 大黄蜂全地面起重机


 推荐阅读 /

     年省8万不成问题

     这台130吨电驱节油王有点牛

     他用10000元

     撬起吊装梦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