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5周年系列故事|吉尼-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行业的培育者

25周年系列故事|吉尼-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行业的培育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高空车租赁行业

2007


培育者

分别在1995年和2003年进入中国的GE金融和约翰迪尔租赁,为中国租赁业发展播下了启蒙的种子。2007年,全球设备租赁巨头相继进军中国市场,开启了中国租赁业发展的一个新的时代,这其中,赫兹设备租赁等领军企业多年持续采购吉尼产品。

借鉴北美市场成熟的业务模式和产品应用,吉尼对中国高空作业平台产业做出了大胆的预测和战略部署。然而,正如打开船业市场对高空作业平台认知和应用一样,想转变工程机械行业传统的代理模式并非易事。在这一轮产业变革中,吉尼中国再次成为了发起者、培育者和推动者。

《《《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

期间,吉尼中国团队成为架起中国租赁业与北美成熟租赁市场、租赁商之间相互学习的桥梁。高空作业平台在全球市场广泛的行业应用、北美市场成熟的租赁经营理念,通过吉尼中国这条通道,在中国市场迅速地传播开来。在行业发展早期,这些有价值的信息对中国高空作业平台这个新兴市场的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也让更多的租赁商合作伙伴有了更具前瞻性的行业发展视野。

全方位支持租赁市场

2012-2017 


提速发展

吉尼对于租赁商的扶持、培育也在持续推进,许多吉尼中国的代理商和客户成功转型为租赁行业的探路先锋,并在中国租赁业大发展中取得了一定的先发优势。

广州市力洛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等租赁商,就是与吉尼合作后取得成功业绩的代表性企业。1998年,广州市力洛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的前身广州蒙达贸易有限公司开始了和吉尼长达近二十多年的合作共赢之路。单枪匹马作战的唐坤如今已发展成为拥有近千台吉尼高空作业设备的国内知名租赁企业。

上海宏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这家国内发展最快,规模最大、产品类别最全的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商,他们在进入中国高空车租赁行业选择的第一个合作伙伴就是吉尼。2012年2月,第一台吉尼设备入驻宏信建发;2016年宏信拥有吉尼设备量突破了3,000台。十多年的携手发展,彼此建立的不仅仅是合作伙伴关系,更充分体现了宏信建发对吉尼中国团队的信任和认可。


这些中大型租赁商在中国租赁业的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带动作用。伴随着吉尼常州工厂不断攀升的产能以及日益丰富和齐全的产品线,吉尼和更多的租赁合作伙伴一起深度参与了中国一二线城市建设全国重大基建项目,进一步提高了高空作业设备认知度,拓宽了产品应用,共同推动了高空作业平台产业第二个十年的高速发展。

擘绘蓝图

2023


共筑未来

走过25年风雨同舟路,吉尼中国来到了一个新的起点。高空车行业发展,不是勇者的冲刺,而是智者的长跑。受到不断激烈的价格战影响,高空车租赁行业回报周期在不断拉长,行业的红利期也逐渐过渡到租赁客户群体的理性和成熟。真正经历过一个完整的投资周期后,更多的租赁公司越来越重视产品的安全品质、设备使用寿命、后期维护成本以及二手机残值和流通性。只有注重设备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打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才是最健康的盈利模式。


而吉尼中国团队也会继续以满怀的激情、丰富的经验,持续的创新,始终陪伴客户,在中国高空作业平台行业这场智者的长跑中一路同行,共创下一个二十五年新的篇章!


探索更多



点击阅读原文,探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