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新能源自卸车批量交付河南

三一新能源自卸车批量交付河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9日,三一新能源自卸车交付仪式在河南省成功举办,10台三一321电动自卸车圆满交付河南某矿山运输公司,该公司已多次采购同样车型,累计采购量达22台,充分表明了对三一电动自卸车产品品质的认可。



在交付仪式上,运输公司负责人杨总谈到,与三一的合作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的选择。通过对多个品牌车型进行了试用对比,发现三一的电动自卸车在动力、能耗、操控性能、稳定性上都表现十分优异。特别是前期采购的三一321电动自卸车,在车辆行驶中噪音低、爬坡动力强,并且运营成本更低,充电也非常方便,为公司绿色升级提供了非常可靠的产品。



交付现场,三一321电动自卸车整齐的排列在广场上,它们整装待发,即将进入它们的主战场,迎接新使命!



三一321电动自卸车采用优化的电池布局,具备灵活的转弯性能和稳定的行驶特性。矿山版动力链设计赋予车辆出色的驱动力,最大马力为610hp,最大爬坡度增加了30%。车辆结构经过改进,承载能力提升了25%,更加耐用可靠。


在安全性方面,车辆配备重载匀速下坡功能和后桥反托扭矩,保证了下坡时的安全和稳定。同时管路安全设计增强了车辆在矿山工况下的防护性能。总之,三一321电动自卸车凭借其卓越性能和安全保障成为理想的矿山运输选择。


三一工程车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响应国家“双碳”号召,助力更多地方企业的新能源运输业务。并持续传递绿色运力,大力发展智能、绿色、环保的新能源工程机械,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开创绿色运输新时代!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