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东大学—山东临工“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山东大学—山东临工“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校企共建结硕果,产教融合开新局。8月12日,山东大学—山东临工“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临工工业园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文德刚在仪式上致辞并共同为基地揭牌。山东大学团委书记姜炳刚、山东临工副总经理宋晓颖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万熠、山东临工总工程师迟峰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文总在致辞中向山东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山东临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揭牌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公司创新发展情况。他指出,多年来,山东大学为山东临工培养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双方在校企深度合作和高素质人才培养方面,理念相同、优势互补,希望双方以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为新起点,在进一步深化人才联合培养、创新教育实践、就业实习拓展、科研项目攻关等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方式,为产教深度融合注入新动能,开启双方合作发展新篇章。


王书记在致辞中介绍了山东大学服务山东,融入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思路举措。他表示,临工的发展令人振奋,业务板块与山大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由来已久,成果丰硕。山大把与行业领军企业合作作为重要发展方向,将充分发挥教育和科技优势,与临工加强需求对接,创新推动高层次人才培养和产学研深度合作,共同在制造强国建设中展现担当作为,贡献智慧力量。


仪式上,万熠院长为文总等5人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任证书。


仪式后,与会领导与公司部分山大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王书记一行参观了临工科技展厅和临工博物馆。



发现“分享”“赞”了吗,戳我看看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