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大G新时代,共赢享未来】中联重科ZDG750G 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携手进阶,共创“泉城”保障建设!

【大G新时代,共赢享未来】中联重科ZDG750G 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携手进阶,共创“泉城”保障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凭借国四科技力量、产品技术优势,中联重科ZDG750G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交付美丽“泉城”, 助力天桥区残疾人康复综合楼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动济南城市发展,迈上新台阶!


    技术是根,产品是本。中联重科ZDG750G 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整合了履带底盘、液压抓斗领域丰富的研发经验,是一种高效,多用途的基础施工机械。在国四时代的背景下,中联重科ZDG750G 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在高效、智能、绿色等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升级。 据了解,此次产品交付山东基拓岩土工程有限公司,主要承接桥梁桩基,房建桩基,基坑支护等项目,客户表示对中联重科的售后服务、工法支持、配件保供方面都十分满意,选择中联是对中联重科匠心服务的肯定,更是对产品的信任。

     据介绍,天桥区残疾人康复综合楼项目位于济南市天桥区标山路以东,小清河北路以北。项目南临城市主干路小清河北路,区位及交通位置优越。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建筑面积为18236.37m2,总投资15147万元,项目配套建设相应的道路、管线、绿化等基础设施。此次项目的建设实施将有效改善天桥区基础设施条件及区域交通环境,对改善民生,推动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形象有重要意义。

     中联重科ZDG750G 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具备“高效率、高精度、高稳定”的特点,具备12 推板纠偏装置,纠偏效果好,成槽精度高上置结构单层绳双卷扬,提升/下放速度快,维保方便,快速接头拆装快捷;具备2000kN 超大闭合力,切削能力强;超长抓斗体配有模块化配重,导向性好,拆装方便,可用于城市高层建筑的基础施工、地铁车站建设、地下室、污水处理厂、防护壁、石油和煤气地下储备槽、桥衍基础、基础方桩等多方面深基础工程施工,并在水利坝基、防渗墙等防洪工程中广泛使用。

      随着国四时代的开启,在强大的产品力和服务保障能力支撑下,中联重科G系列产品在各地不断交付。中联重科将持续打造高效、智能、可靠的产品,也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全天候的高品质售后服务,携手更多客户共走高质量绿色发展道路!


扫码关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