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展商】太重高空作业平台批量发车

【BICES 2023展商】太重高空作业平台批量发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一声嘹亮的鸣笛声中,太重自主研发的4-14米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首次批量发车,这是太重由单件小批量向规模化、批量化转变的生动实践,更是公司开辟新领域、新赛道,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有力见证!


此次发运的4-14米系列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拥有结构稳固、工作无噪音、零排放、故障率低、安全高效、维保便捷等优势。结构尺寸、整机性能、成本核算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市场调研和对标,并经过数次仿真测试和设计改进,将叉臂的疲劳寿命提高到10万次,可以多人同时作业,达到行业领先水平;通过持续对标试验,优化动力驱动系统,赫德循环次数在行业内遥遥领先;公司自主研发的碳基电容,拥有极长的使用寿命及快速充放电能力,续航持久,可广泛运用于厂房、仓库、机场、车站以及对环境要求较高的平坦地面。

在国内高空作业平台产品电动化、数字化、智能化趋势的背景下,太重主动拥抱市场,充分发挥工程机械SBU项目组的作用,多次实地走访用户,深入施工场地一线进行考察,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掌握用户使用需求,并为其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同时邀请用户亲自“登机体验”,参与设备试乘,切实感受太重高空作业产品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工程起重机是公司批量化、规模化、效益化发展的标志性产品,是公司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公司将继续瞄准产业链聚链共赢,积极发挥“双链主”企业引领带动作用,持续深挖用户需求,打造高空作业平台新势力,以更优产品回馈用户信任,高质量推动山西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集群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