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QY100K6C_1有绝活,身小力大干活无忧!

徐工QY100K6C_1有绝活,身小力大干活无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五桥一百吨级的汽车起重机底盘,行业上都是十六米多的车长,我们发现部分工况如厂房内大吊重业务等,这个长度的车用起来还是不够方便,于是,徐工四桥一百吨应运而生。



根据法规,四桥底盘最大车身长度为15m,徐工QY100K6C_1使用四桥底盘,车身长度为14.98m,相比于五桥一百吨产品车身更短,短小的车身带来了调头、挪车不易受空间限制的优点,同时它所拥有的一百吨级起重能力,也更好的满足了狭窄空间的大吊重作业需求。




徐工QY100K6C_1拥有六节60.5米主臂,加副臂最大起升高度78米,覆盖一般中型工地的吊高和近端大吊重业务。

为了使配重运输更简单,安装更高效,徐工优化QY100K6C_1配重块大小,重量更均匀(8t+4.8t×2+5 t +2 t +4.2 t×2),共多达12种配重组合,工况组合更随意。





  1. 1.  跑城镇短途散活,较轻吊重工况转台挂接7t,车架中部带8t,带上垫板马上出发,覆盖50吨80吨业务,司机一人即可干活;

  2. 2.  重活来了,随车最大携带24.6t配重低速转场,更可选配8.4t边配,总配重33t,性能拉满干活无忧。

其拥有的多种配重组合,无论是随车带或者是运输都方便,节省您的运输成本及人工费用。





带配重跑,刹车肯定要好,制动上QY100K6C_1采用双钳盘式制动,更好的避免因刹车过热带来的制动能力下降,让您重载无忧!

载重能力强,制动性能好,同时车长更短,拥有更高级别的吊重能力,徐工QY100K6C_1跑散活和在工地包月都合适!


现在行情下,吊车投资回报率到底是多少?吊车多久能回本?请点击周期计算器”,看一下你的投资回报率能跑赢全国多少人!



如果你喜欢今天的文章
别忘了文末【点赞】和【在看】噢~




更多精彩内容也可通过下方平台了解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